周洁晓慧舞蹈学校成功举办“第一届舞蹈精品荟萃”

5月25日下午3:30,周洁晓慧舞蹈学校的第一届“舞蹈精品荟萃”在 Spring Branch Middle School 小剧场隆重举行。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休斯敦总领馆文化参赞蔡练来到晚会现场,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整场演出,并上台祝贺!
周洁晓慧舞蹈学校的“舞蹈精品荟萃”是一场风格独特的演出。她是由学生家长倡导组织和倾力协作得以成功举行的。所有作品都参加过大型的舞蹈比赛, 因此可称之为“精品”。这里的每一个舞蹈,都凝聚了老师的精心制作,家长的全力支持,更饱含了每一位演员的艰苦付出。把这场精心雕琢的节目,献给辛勤工作的老师们,献给无私奉献,忙碌而快乐的家长们,更献给每一位为舞蹈而洒下汗水并乐在其中的孩子们。
这台晚会从开始组织到最后在舞台上成功献演,只用了短短的一个月时间,都是由十几位妈妈自发组织,积极参与,各施其能,完全奉献而完成的。无论是前期的剧场的联系,节目单,广告画的设计、制作和印刷;中英文的宣传稿,还是后期的每一个参演学生的纪念品的设计和学生、家长、老师一起庆贺、交流的自助晚餐,一切都是那样的有条不紊,温馨感人!更值得一提的是演出现场也都是由这十几位家长来管理操控:前台接待、演员走台、舞台监督、音响、灯光、后台管理、前台催场,虽然都是第一次尝试,却一个个都是具有专业精神和职业风范。家长们的热心参与和奉献,也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,学生Christy Zhang 专门为这次演出设计了宣传广告和节目单;Janet Chen 特别为每一个参演的学生设计并制作了精美的礼物;Carolyn Zhang 还专门精心加工了每一张门票。
老师们激动地说:从心底里感谢这些家长和孩子们,做老师那么多年,今天还是第一次作为观众,轻轻松松的坐在那里欣赏学生们的舞蹈,心情无法用只字片语来表达,只能用无数次的喝彩和掌声来传递心中的甜蜜和感慨!学生们也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合,在她们眼里,这场演出比任何一场比赛、演出都重要,这就像是一场专门为老师和家长们准备的舞蹈盛宴,每一个学生都想要展示出自己最好的水平,以此来表达对父母和老师的感谢。
谢谢家长们!学校的发展和成长,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和关怀!谢谢孩子们!谢谢你们对舞蹈的热爱和执着!愿舞蹈成为你们艺术美感的源泉,使你们的人生更加充满自信。孩子们!你们的爸爸妈妈会在那里,黙黙地为你鼓掌加油;你们的老师,也会注视着你每一个小小的进步,引导你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,茁壮成长。
感谢晚会组委会成员:
张梅, 黄冰, 陈家杰, 穆琪, 万丽萍, 骆林, 徐延, 李彩, 聂丽敏, 杨武青, 羽霏外婆, 郭兰芳。

特别感谢:Spring Branch Middle School; 许石玉, 何青岩, 姚奇志,丁成 .

DSC_3860_xiaohui.jpg